蘋果近日寄出媒體邀請函,準備於今年3月21日舉行發表會,邀請函上只寫著「Let us loop you in」,並未說明發表內容。彙整先前的流言,蘋果可能會發表4吋的iPhone SE、具備iPad Pro功能的9.7吋iPad,以及更新Apple Watch,當天將會提供線上實況轉播服務,讓全球使用者參與這場盛會。

根據傳聞,iPhone SE指的是iPhone特製版(Special Edition),將採用4吋螢幕,搭載iPhone 5s的800萬主相機及200萬畫素的前相機,iPhone 6的NFC晶片與iPhone 6s的A9處理器,以滿足市場上對4吋手機的需求,售價也會便宜一些。

至於9.7吋的iPad可能是採用iPad Air的外型設計,但擁有iPad Pro的部份功能,諸如4個喇叭、可連結鍵盤的Smart Connector介面,以及支援Apple Pencil,亦有人將它稱為小型的iPad Pro。

另外,市場也傳出蘋果將小幅更新Apple Watch硬體元件及配件。

發表會將於太平洋日光時間(PDT)的3月21日早上10點舉行,約為台灣的3月22日凌晨1點,屆時蘋果將會透過HTTP Live Streaming(HLS)技術進行實況轉播,使用者可透過iOS/Mac OS平台上的Safari、Windows 10上的Microsoft Edge或Apple TV觀看現場直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