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於行動搜尋上新增了Destinations功能,以方便使用者於手機上規畫旅遊行程,當輸入「地點+ destination」進行搜尋時,它會出現各種旅遊地點的建議,並顯示飛機及飯店價格。

負責旅遊服務的Google工程總監Radhika Malpani表示,從Google內部的搜尋資料發現,去年透過行動電話搜尋旅遊相關議題的數量增加了50%,但要在小螢幕的手機上得到所有旅遊資訊並不容易,促使他們開發了Destinations on Google。

Destinations on Google整合了Google Flights及Hotel search等航班與飯店搜尋功能,使用者可於手機上搜尋想去的國家或區域,並加上destination這個字,就能看到Google以卡片形式展現的各種建議,例如搜尋歐洲時,它會出現倫敦、巴黎、巴塞隆納等城市,同時列出這些城市的著名觀光景點,以及飛機及飯店的價位;也能以「西班牙衝浪」或「紐西蘭健行」等旅遊型態進行搜尋。

除了地點之外,Destinations on Google亦允許使用者拖曳旅遊日期來檢視各地旅遊勝地的淡旺季與價格,或是進一步探索各個地點的全年氣候,找出最宜人的旅遊季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