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ony

索尼(Sony)於今天(3/2)釋出PlayStation 4的新韌體測試版-代號為MUSASHI的PS4 3.5,這是PS4主要的韌體改版,新增了6大功能,其中一項Remote Play可將遊戲串流到Windows及Mac OS X等平台上進行。

Remote Play為索尼所開發的遊戲串流技術,可透過家中Wi-Fi網路將PS遊戲機上的遊戲串流到其他平台或裝置上進行,先前已支援PlayStation Vita及Sony Xperia系列的手機,不過,包括Xbox One與Steam皆已提供把遊戲串流到桌機的功能,PS4 3.5則是現在才迎頭趕上。

其他PS4 3.5新增的功能包括友人上線的通知功能、匿名上線、遊戲時程表、方便加入友人遊戲的Play Together,以及整合Dailymotion的現場直播功能。

上述功能除了Remote Play之外皆已出現在PS4 3.5測試版中,索尼僅說Remote Play很快就會出現,但並未公布時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