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公司在去年10月併購容器(Container)線上管理服務公司Tutum後,Tutum共同創辦人Borja Brugos在今日(3/1)宣布正式推出Docker Cloud雲端服務。

Docker Cloud是在Tutum原本的服務之上,進一步整合Docker Hub、Docker ID、Docker Repository及商業版Docker引擎(CS Engine),此外亦提供Docker Cloud討論區,提供用戶相關討論服務。

Borja Brugos表示,Docker Cloud讓使用者只要按幾個鍵,在幾秒鐘內就能部署或擴展雲端應用程式,並且提供持續整合、自動組建、測試與部署等自動化流程,而且,不論是開發者或營運者,都能透過REST API或指令介面來管理服務,而視覺化介面亦可讓管理者完整掌握容器基礎架構。

Borja Brugos也透露Docker Cloud接下來的發展,他表示下個月應該可以提供企業協同作業所需的功能。為了推廣Docker Cloud服務,Docker公司現在免費提供一個節點與私有Repository,超過一個節點則以每節點每小時0.02美元計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