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商店

Google近日在專門銷售硬體裝置的Google商店(Google Store)上設立了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VR)專區,開始陳列3款基於Cardboard的虛擬實境裝置。

Google Store為Google所經營的硬體零售網站,銷售範圍從Nexus裝置、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Nest恆溫器、Chromebook、Chromecast到各種配件,但在不同國家所銷售的商品類別不同。

新增的虛擬實境專區陳列了Google用厚紙板打造的Google Cardboard、來自Goggle Tech的C1-Glass,以及Mattel的View-Master VR等虛擬實境裝置。其中,Cardboard的售價為15美元,一次購買兩個則是25美元,C1-Glass售價為14.99美元,看似最耐用的View-Master VR訂價30美元。這三款VR裝置皆可相容於Android及iOS手機。

↓ 虛擬實境專區陳列的三款基於Cardboard的虛擬實境裝置,但在台灣都尚未開放購買。下圖為知名玩具商Mattel推出的View-Master VR。(來源:Google商店)

正體中文版的Google Store目前銷售手機、平板電腦、Chromecast與配件,虛擬實境專區尚未正式開放,台灣售價不明。

外傳Google有意開發類似Gear VR的VR裝置,以及可搭配PC使用的VR裝置,預期將分別在今年中及今年底發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