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ricsson

Ericsson和AWS聯手在2月22日MWC行動通訊大會上宣布合推電信供應商的雲端服務,來協助電信業者建立自家資料中心和AWS間的閘道(Gateway)。而Ericsson的另外一個目標是建立管理工作流程的技術,來管理電信服務商內部設備和AWS資料中心之間的工作流程。

Ericsson將使用AWS的服務和專業來開發解決方案,讓電信服務商採用雲端服務來取代過去仰賴自己內部的電腦作業,以提供更具效能的行動服務,並提供電信服務商和應用程式開發者建立新的功能和引進雲端服務。例如,行動網路和自建(On-Premise)基礎設施到AWS雲端的端到端(End-to-End)安全性和資料流量管理、跨自建基礎設施和AWS雲端的工作量管理、提供通訊服務商自建AWS儲存的閘道服務等。

另外,Ericsson也提供軟體工具來協助電信服務商使用AWS雲端服務,允許用戶可以管理顧客資料、在地化需求、保留完整資料加密等。

此外,Ericsson正在建立全球專家團隊,將會和電信服務商一起建立雲端創新中心,也將投入2萬5千位研發工程師、6萬6千個員工,以及超過1萬7千位顧問和系統整合者等,每年釋出1千5百個專案。而澳洲電信營運商Telstra將成為第一個雲端創新中心的合作夥伴,AWS和Ericsson已經在墨爾本的Gurrowa創新實驗室(Gurrowa Innovation Lab)和Telstra展開合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