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韓國、美國上線的Samsung Pay,也將正式進軍歐洲,透過SAP的車聯網軟體服務與西班牙汽車公司SEAT,在西班牙推出包括車內啟動加油泵與加油泵旁付費、預約路邊停車與繳費等服務。

三星欲與蘋果、Google一較高下的行動支付服務Samsung Pay自2015年在韓國與美國上線後,也陸續宣布在中國、澳洲、巴西與新加坡等地的合作夥伴與上市計畫,如今則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的前夕,宣布將與SAP、西班牙旅行汽車公司(SEAT)合作,正式將Samsung Pay透過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帶入歐洲市場。

三星已在2015年10月宣布與SAP合作,將Samsung Pay整合至SAP的車聯網解決方案SAP Vehicles Network,當時宣布將針對北美市場發展,如今三星則將合作計畫延伸至西班牙,並增加汽車製造商SEAT的合作。

MWC大會上將展出搭載Samsung Pay的SEAT車輛,此外,三星也將宣布在物聯網與B2B相關的新策略。

在遭逢智慧手機市場前景持續看淡的狀況下,三星積極尋求其他新業務來源,物聯網、智慧裝置以及支付服務則是該公司確認的發展重點方向,除了強化內部研發,也積極在韓國當地與矽谷進行併購,以快速累積相關技術與經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