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ice

亞馬遜繼2015年9月併購影片技術公司Elemental Technologies後,日前更宣布,與義大利軟體開發商Nice正式簽署併購協議,而這是亞馬遜近半年來第二起軟體商併購案,預計在3月完成交易。

Nice也是一家雲端運算廠商,提供網格入口網站(Grid Portal)和雲端服務,使用者可以優化且集中化高效能運算(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HPC)和視覺化工作量(Visualization Workloads),同時也提供工具讓使用者可以用行動裝置遠端連線作業。

而使用該服務的產業和機構橫跨航空宇宙、汽車、自然資源、生命科技、高科技、研究機構、教育機構等。Nice表示,將會以原品牌繼續營運,並持續開發和支援旗下產品網格入口網站EnginFrame和桌面雲端視覺化(Desktop Cloud Visualization,DCV)。

其中,EnginFrame是一種網格入口網站,提供使用者透過瀏覽器就可以提交、控制和監控高效能運算的工作,而桌面雲端視覺化則提供使用者透過網路遠端連接到資料中心託管的OpenGL和Direct X應用程式,來存取2D或3D的互動式應用程式,以便工程師或遊戲設計師等用戶可以用PC、筆記型電腦等裝置遠端作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