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自動駕駛車專案(Google Self-Driving Car Project)宣布周三(2/3)開始於華盛頓州的柯克蘭(Kirkland)進行自駕車道路測試。

Google自駕車最早只在矽谷的公開道路上進行測試,去年才進入德州奧斯汀,柯克蘭則是Google自駕車可於公開道路上行駛的第三個城市。

Google自駕車負責人Jennifer Haroon在接受西雅圖時報採訪時表示,選擇柯克蘭是很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柯克蘭除了是個對科技友善的城市,且Google在柯克蘭設有大型園區,它的氣候也可用來測試下雨對自駕車的影響。

迄今Google自駕車已在公開道路上行駛超過140萬哩,自駕車專案團隊指出,他們想讓自駕車行駛於各種新環境,體驗不同的交通號誌及道路狀況來累積更多的經驗。

此次在柯克蘭道路上行駛的將是多款改裝過的Lexus RX450h SUV,車身印有Google商標,也會配置駕駛人,該團隊歡迎當地居民提供各種意見,包括這些自駕車的技術如何,以及該如何利用自駕車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