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

本周美國媒體盛傳蘋果將在今年3月舉辦產品發表會,且將同時發表新款的iPhone 5se、iPad Air 3與Apple Watch,該訊息分別來自各媒體未具名的消息來源與Piper Jaffray分析師。

以往蘋果的主要產品發表會多半於秋季舉行,只有Apple Watch是在去年4月發表,根據報導,此次蘋果並未準備大規模更新Apple Watch,主要在於硬體元件與配件的更新。

至於傳聞中的iPhone 5se則是iPhone 5s的進階版,同樣具備4吋螢幕,但採用iPhone 6s系列的A9晶片,支援NFC、Live Photos,且配備較高階的攝影機,16GB版本的售價為450美元(台幣約1.5萬元)。

蘋果曾於2013年推出低價版的iPhone 5c,只是當時16GB的iPhone 5c也要549美元,去年剛上市的4.7吋iPhone 6s售價則為649美元,如果iPhone 5se流出的價格屬實,將有機會搶攻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

可能會在3月登場的還有iPad Air 3,9.7吋的iPad Air 3預期將具備iPad Pro的部份功能,諸如4個喇叭的設計、Smart Connector介面,以及支援Apple Pencil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