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vernote Market

知名雲端記事本服務Evernote於2月1日在官方網站宣布,Evernote Market電子商務服務將於2月3日關閉,不再銷售產品與接收任何訂單,同時,Evernote Market也將轉由Evernote的合作廠商全權負責銷售,而Evernote則專注在軟體業務上。

在2015年9月,Evernote才進行組織重整,裁撤47名員工,並關閉臺灣、新加坡,與莫斯科等3個海外辦公室。12月時,又宣布停止開發與維護旗下的3個App,分別是螢幕截圖的註解工具Skitch、Clearly瀏覽器擴充套件,以及供智慧型手錶平臺記事的Evernote for Pebble軟體。現在則是公告將結束Evernote Market服務。

Evernote與Adonit、Moleskine和PFU等廠商合作販售實體產品,如Jot Script觸控筆、Moleskine筆記本、背包、ScanSnap掃描器等商品。而購買部分實體商品的消費者可以使用數個月的Evernote專業版,例如,購買Jot Script觸控筆即可擁有6個月的專業版Evernote。

根據Evernote統計,自從Market開市至今,在全球已銷售超過80萬本Moleskine筆記本、30萬支Jot Script觸控筆等,而單從線上Market訂購的ScanSnap Evernote版本的掃描器就有近2萬臺。

Evernote合作關係負責人John Hoye表示,Evernote最終還是一家軟體公司,建立和完善Evernote體驗是我們未來聚焦和努力的方向,且計畫繼續增加合作夥伴,並加以整合,來增強和補足Evernote的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