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在去年推出了二合一筆電Surface Book與Surface Pro 4平板電腦,當時這兩款裝置可選擇的最高容量分別是512GB與256GB,不過,微軟上周在美國與加拿大推出了容量高達1TB的Surface Book與Surface Pro 4。

內建1TB容量、Intel Core i7處理器與16GB記憶體的Surface Book售價高達3199美元(台幣約10.7萬元),而同樣規格的Surface Pro 4售價則是2699美元(台幣近9.1萬元),分別比這兩款裝置先前的最高規格配置多出500美元及900美元。

微軟說明,擁有1TB容量的13.5吋Surface Book只在線上販售,通路包括微軟商店與其他特定經銷商。而擁有1TB容量的Surface Pro 4則可在微軟門市與其他經銷商門市購得。

除了大容量的Surface裝置外,微軟還發表了金色的Surface Pen。Surface Pen是微軟專為觸控式螢幕所設計的觸控筆,已內含在Surface Book與Surface Pro 4等裝置中,但原本的Surface Pen只有銀白色、黑色與藍色,現在則有金色版本,售價為59.99美元(台幣約2022元),適用於Surface 3、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4與Surface Book,將在美國、加拿大、丹麥、芬蘭、義大利、挪威、波蘭、葡萄牙、西班牙及瑞典等地銷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