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本周釋出了Office 365 Planner精簡型專案管理工具的預覽版,初期先開放具備優先預覽(First Release)資格的客戶試用。

Office 365 Planner的功能涵蓋建立新的專案、組織與分配任務、分享檔案、與同事聊天,以及取得進度的更新通知,可用來管理行銷活動,或是進行新產品的腦力激盪,還能追蹤學校專案,或是安排造訪客戶的計畫。

每個專案都會有自己的版面,而每個任務則以卡片的方式呈現,卡片上可有各種資訊,包括截止日期、附檔、類別或相關的通訊紀錄等,專案成員會在取得新任務或有新通訊時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Office 365 Planner還有一個中心檢視功能,可用來追蹤所有專案的進度,或是檢視自己在不同專案中的任務,並可整合到諸如Office 365 Groups或其他Office 365的服務中。

只要是具備優先預覽資格的Office 365用戶都可試用該工具,預計未來幾周會部署到全球的優先預覽用戶,可供所有Office 365用戶使用的正式版預計於明年上線。

微軟替Office 365的更新設計了兩種版本,一為優先預覽版(First Release),二為標準版(Standard Release),適用於Office 365、SharePoint Online與Exchange Online,其中的標準版為預設值,只會含有正式功能,而優先預覽版則會收到測試功能。IT管理人員可以自由切換更新版本,在選用優先預覽版時,還可選擇加入測試的使用者,不過微軟也提醒,若從優先預覽版換回標準版,使用者可能會遺失某些測試中的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