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ord

福特汽車(Ford Motor)周二(12/15)宣布,已取得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DMV)的許可,將在明年於加州道路上測試自動車。

加州已核准十多家業者在當地的公開道路上測試自動駕駛車,包括Google、Tesla、Mercedes Benz、Volkswagen、Delphi、Bosch、Nissan、Cruise Automation、BMW及Honda等,其中,Googel取得了73輛自動車的測試執照,居眾業者之冠。

除了加州之外,美國的密西根州、佛羅里達州與內華達州都允許業者於公開道路上測試自動車。福特汽車所開發的全自動駕駛原型車Ford Fusion Hybrid也已於密西根州試行。

Ford Fusion Hybrid自動化研究汽車是福特專為全自動駕駛所設計的車種,可安裝及測試各種感應器與駕駛輔助系統,以期未來將相關技術整合到不同系列的福特汽車上。即使目前各大品牌的汽車業者都已展開自動車測試,但Google曾預言具備自動駕駛功能的汽車要到2020年才會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