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周一(11/30)宣布強化Office 365的通訊服務,正式推出全新的Skype for Business,支援會議廣播(Skype Meeting Broadcast)、公共電話網路會議(PSTN Conferencing),並具備整合雲端電話網路及公共電話網路(Cloud PBX with PSTN Calling)的能力。

其中,Skype會議廣播服務最多可支援1萬個人參與會議,而公共電話網路除了允許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或PC參與外,也可透過傳統電話參與,雲端PBX電話網路則是以雲端取代不同的PBX系統,以集中管理用戶及各式通訊,微軟也將率先於美國提供公共電話通話訂閱方案,預計之後會擴及其他市場。

Microsoft Office企業副總裁Kirk Koenigsbauer表示,藉由支援撥號的雲端商業電話系統,再加上涵蓋語音、視訊、內容分享及傳訊的完整會議解決方案,讓微軟成為全球唯一結合上述能力的業者。

Koenigsbauer表示,根據微軟的統計,微軟的商業客戶中有超過一半訂閱各種不同的會議解決方案,還有不少仍在使用傳統的PBX電話系統,現在透過Office 365的Skype for Business就能以單一的網路平台簡化相關架構,進而降低維護力氣、複雜度與成本,還能在生產力及協作上帶來更好的成效。

微軟本周亦更新了Office 365的安全與分析能力,祭出新的個人消費分析工具Delve Analytics、商業分析服務Power BI、雲端資料管理工具Customer Lockbox、進階版的eDiscovery,以及先進威脅保護機制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