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頁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iThome意見。

台大計中斛斗雲運用DataCore SANsymphony-V管理巨量資料

台大計中首先將SANsymphony-V應用在斛斗雲中儲存容量需求最大的NTU Space,將所有品牌、新舊不同的磁碟儲存系統納入SANsymphony-V管理。在容量管理部份,以台大計中新一代的電子郵件服務NTU Mail 2.0為例,由於早期採購的儲存系統效能已經不敷所需,必須逐步將龐大的mailbox資料移轉至新採購的高速儲存系統,並將舊的移做儲存備份資料之用。

2014-04-04

中油大林煉油廠採用DataCore儲存虛擬化解決方案確保煉製管理系統服務品質,讓煉製流程順利運轉

導入SANsymphony-V虛擬儲存平台後,無論底層儲存設備是哪個廠牌與型號,都能整合為單一儲存資源池, 而且所有儲存資源配置相關設定, 都能透過操作SANsymphony-V的管理界面來完成。

2014-04-04

黎明國中以DataCore為Citrix與VMware 建立出兼備彈性、管理與效能之儲存架構

黎明國中選擇以 DataCore SANsymphony-V 儲存虛擬化解決方案,在整體 IT 環境在最少的異動下,為儲存系統增加MPIO、HA等高階儲存裝置之功能,除了讓這些集中管理的資料具備「彈性配置」、「方便管理」與「存取效率」之外,並達到「無單一儲存節點錯誤」等效益。

2014-04-04

東森旅遊善用 DataCore 儲存虛擬化解決方案提升設備轉移與資料備份效率。

DataCore 虛擬儲存系統到位,每當使用者寫入一份資料,兩台 DataCore 主機便會以鏡射(Mirroring)方式將資料相互抄寫至不同儲存設備,當下即完成備份,在整個過程中使用者根本毫無感覺,完全不受影響,原本每天得花費1 到2 小時進行備份,現卻完全不需要額外時間。

2014-04-04

台灣租車 以DataCore 虛擬儲存強化IT心臟面臨突發事故亦可從容應變

DataCore 與VMware 聯袂運作下,當實體主機 A 面臨汰換,可由主機 B 暫時接手服務,確保服務不間斷,再藉由 DataCore 的快速資料復原能力,縮短換置機器的時間。不需要太長的時間,便可由新機接手運作服務,而在整個過程中,使用者作業完全不受影響。

2014-04-04

和信超媒體以DataCore 儲存虛擬化方案整合後端儲存設備建立靈活、高可用、高效能的虛擬化平台

為了確保虛擬系統的穩定性,戲谷花費許多時間評估儲存系統之解決方案,最後決定採用DataCore SANsymphony-V 儲存虛擬化軟體方案,同樣以虛擬化方式管理虛擬主機後端的儲存池,並順利建立起虛擬備援機制。

2014-04-04

城邦媒體集團運用DataCore 打造靈活、可靠、低成本的VMware虛擬環境

城邦媒體集團資訊部之所以選擇DataCore,是因為經過審慎評估後發現,功能上符合他們需求的儲存解決方案幾乎都是硬體廠商,不僅價格昂貴,日後擴充也必須是同一品牌、甚至是相同型號的機種,而DataCore是唯一可以用軟體實現所有儲存服務,同時不限制硬體品牌的解決方案。

2014-04-04

力麗集團結合VMware與DataCore向企業私有雲大步邁進

「有穩固儲存基礎架構做後盾,伺服器虛擬化才有成功的可能。」陳冠夫強調,儲存系統對虛擬伺服器至關重要,當一台實體主機上承載了20台VMware虛擬機,任何一個元件發生錯誤都可能釀成一場大災難。

2014-04-04

榮盛通運以微軟Hyper-V 與DataCore 虛擬儲存打造經濟、高效率與高可用的資訊環境

榮盛通運同時導入以DataCoreSANmelody 軟體為基礎的虛擬儲存,並採用DataCore 特有的VIB(Virtualization in a Box)架構,將SANmeloldy 直接安裝於執行Hyper-V 服務的Windows Server 2008 伺服器中,透過SANmelody 提供的儲存高可用(High Availability)功能,將所有虛擬主機資料在二部Hyp

201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