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ayPal

PayPal本周宣布,將對美國中小企業用戶提供蘋果Tap to Pay服務,讓店家可以iPhone收發電子支付或接受實體卡片刷卡。

Tap to Pay是蘋果於2022年6月推出的服務。它是以NFC協定為基礎的支付服務,讓消費者可以iPhone或Apple Watch的Apple Pay、感應式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或者其他電子錢包靠近店家的iPhone,即可完成結帳,店家無需另外安裝終端機或其他硬體。Tap to Pay服務現已在全球數十國家推出,包括臺灣。

圖片來源/Venmo

因應消費者對無現金支付的需求,PayPal將讓Venmo企業(business profile)用戶及PayPal Zettle用戶也能使用Tap to Pay,以iPhone接受感應式支付卡片或數位電子錢包付款,而且店家可在幾分鐘內完成設定開始使用,提供消費者方便的付費選項。除了支付,店家也能利用它處理稅務、接收小費、寄送收據或發送回饋,銷售金額也能很快以Venmo及Zettle完成清算,簡化帳務管理作業。

其中,Tap to Pay和Venmo企業用戶得以擴充顧客群,即使消費者沒有Venmo帳號也能用Tap to Pay付費。在Venmo App中,店家可以同時管理Venmo支付或實體卡片支付交易。

目前已有美國醬料品牌Saint Paul Spice Company及蛋糕品牌The Cheesecake Queen等PayPal用戶先行部署了Tap to Pay on iPhone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