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EO公司("FRONTEO")(TSE:2158),人工智慧("AI")服務的領先供應商,利用專有的AI系統「Cascade Eye」,成功地構建了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COVID-19)的路徑圖(連接基因關係等),利用專有的AI系統「Cascade Eye」,可視化與疾病相關的重要基因和分子。

我們已經成功地構建了新的冠狀病毒感染(COVID-19)路徑圖,使用我們的藥物研發支援AI系統「Cascade Eye」,並確定了與感染有關的重要分子和基因。通過分析地圖上顯示的分子和基因的論文,可以搜索現有的藥物候選物,如下圖所示,我們找到了作為現有藥物靶標的分子。FRONTEO將廣泛向製藥公司和公共機構發佈這一路徑圖,以便將其用於選擇治療藥物。

「Cascade Eye」在沒有人類成見或偏見的情況下透過AI做出判斷,因此不僅發現以現有的知識和經驗可能會被忽略之新的靶點和生物標誌物,還可以預測藥物的療效和安全性。

關於Concept Encoder URL: https://lifescience.fronteo.com/concept-encoder/
Concept Encoder (conceptencoder ®)是FRONTEO專門開發的自然語言處理人工智慧系統,專門用於生命科學領域。它於2018年開發,目的是對包含大量自由進入文本數據的醫療數據進行有效的循證分析和利用。Concept Encoder還能夠與文本以外的數據進行共同分析,並正在進行研究,以共同分析數值數據,如基因表達資訊、重要數據以及生命科學領域積累的各種其他測試值。專利註冊號:專利號6346367

關於FRONTEO公司網址:HTTPs://www.fronteo.com/
FRONTEO, Inc. 是一家數據分析公司,通過其專有的自然語言處理 AI(人工智慧)引擎"KIBIT ®"和"conceptencoder®支援資訊分析。FRONTEO 成立於 2003 年 8 月,是一家支援數位鑑識 (電子證據發現)的公司,支援對國際訴訟等法律問題所需的電子數據進行證據保存、調查和分析,以及數位取證調查,並應用其專有技術,如數據分析平臺,協助迄今為止採取大約 10,000 項國際訴訟措施。在法律業務中培養的與人工智慧相關的技術也擴展到生命科學和商業智慧等領域,並在藥物發明研究支援、診斷支援和工作作風改革方面取得了成果。2007年6月26日上市。資本金為2,559,206,000日元(截至2019年3月31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