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擴大旗下智慧穿戴裝置產品線,推出新款運動跑錶Forerunner 235及智慧手環vivosmart HR。其中vivosmart HR內建心律偵測功能,可隨時紀錄心跳變化,11月28日上市,售價5990元。

vivosmart HR為vivosmart的進階款,整合動作感應器以紀錄配戴者每天的行走步數、移動距離、消耗的卡路里數、睡眠時間,並新增光學心律偵測功能。不需穿上心律帶,透過智慧手環偵測手腕的心率數值,搭配心率數值計算更精準的卡路里消耗數據。

↓vivosmart HR外型與vivosmart相似,採單色觸控螢幕,但新增光學心跳偵測功能,強調心跳偵測準確性,可紀錄使用者每天的心跳變化外,還有行走的步數、卡路里消耗、高強度活動時間、移動距離、氣壓高度等等。

使用者可以透過app為自己設定每天行走的步數或是消耗卡路里的目標,建立有計畫的運動習慣。如果使用者停止運動超過1個小時,vivosmart HR會以訊息及震動提醒使用者該動一動了。

↓手環與手機配對後,可接收來自手機來電、簡訊及電子郵件,民眾經常使用的LINE即時通訊內容也可以在手環上快速瀏覽,其他手機同步的訊息通知還有天氣預報訊息、音樂、遊戲等等。

手環使用充電式鋰電池,可使用時間約4到5天,內建防水功能可在水下5公尺內使用。除了藍牙外也可連接ANT+配件一起使用。

與app連接後,同步行走步數、心率、卡路里等數據,也會連接到Garmin Connect運動雲端平台,進一步儲存、建立健身計畫或將個人的健身紀錄分享給親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