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cebook於今天(9/25)凌晨約12:30忽然斷線,影響歐洲、北美、澳洲及亞洲,包括台灣地區。

根據Downdetector網站顯示,Facebook於12:30左右發生斷線。當時連上Facebook的使用者只能看到斷線啟事,寫著「抱歉,發生了點問題,我們正在努力搶修,並將儘可能修復」。Facebook另外也對開發人員致歉,表示受到Facebook全面性的問題所致,Graph API也暫時無法使用。

Facebook大約在12:50起陸續恢復上線,不過到今天早上9:30為止,似乎歐洲多個地區、美國東西岸、南美、及日本仍然有部份用戶無法正常使用。

[圖片來源:Downdetector

根據使用者通報,53%的用戶是完全連不上Facebook,35%無法登入,10%的人貼文或貼照片有困難。不過Facebook App似乎不受影響。由於當時正值美國東岸午休時間,引發使用者在Twitter抱怨連連。(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