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kype自台灣時間周一(9/21)下午起發生斷線,包括美、歐及亞洲等地用戶皆受到影響。截至今日(9/22)早上9:53才宣布修復。

根據Downdetector.com的紀錄,Skyper斷線約在周一下午4:27多一直持續到今天早上,到今日(9/22)上午還未完全排除。使用者的問題回報中,無法登入佔46%,有26%的人無法順利收、發訊息,另有26%出現語音通話上的技術障礙。

國外各大媒體報導指出,歐、美,及亞洲,包括台灣地區的用戶都受到影響。Downdetector.com的災情即時地圖甚至顯示,早上9:00為止日本地區仍然尚未恢復服務。

據了解,周一晚間許多台灣用戶抱怨Skype無法使用,雖然在近十二點時有人表示Skype已恢復,但仍有很多用戶接著抱怨仍然無法連線。

微軟在Skype的官方臉書對此問題貼文向用戶致歉,並未說明詳細問題所在,技術人員並透過Skype支援網站指出,已經找出用戶無法登入及使用Skype的網路原因,目前還在協助用戶重新連上網路,期能儘快恢復完整服務。微軟表示商用版Skype用戶並未受到影響。

一直到台北時間今天早上9:53的更新中,Skype表示,問題已經完全修復。(編譯/林妍溱)

↓ 昨晚近十二點左右開始有人表示Skype已恢復,但接著仍陸許很多人表示無法連線。圖為噗浪上搜尋Skyp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