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日前針對快速頻道(Fast Ring)的開發人員釋出版號為10536的Windows 10 Mobile,然而這次軟體釋出卻內含臭蟲,讓部份非Lumia用戶也能下載,然而一旦安裝將會讓手機無法運作,微軟正在著手解決問題。

最新版的Windows 10 Mobile原是用於Lumia裝置,但Windows Insider主管Gabriel Aul透過Twitter指出, detectoids有問題,造成該作業系統未支援的手機也可以選擇下載。其中大部份是HTC 8X手機,少部份是BLU等其他廠牌。他呼籲開發人員,除非手機是在支援名單上,否則請不要安裝,安裝後不但不能運作,還必須重刷韌體。

 

根據微軟網站,除了HTC One M8 for Windows之外,其餘支援的機種皆為Lumia手機。

微軟表示,已將該問題列為優先事項,並已成立專門小組解決這項問題,有任何進度會再公告。Aul並表示,微軟正在針對上述用戶製作修補程式。(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