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lue Stripe

微軟於6月10日宣布收購應用管理服務供應商BlueStripe,BlueStripe主要提供監控分散應用的服務,協助企業管理分布在各種雲端環境中的應用程式。不過,微軟並未公布具體收購金額與相關細節。

微軟計畫將BlueStripe的管理應用程式的軟體,整合到系統中心(System Center)和微軟新推出的混合雲管理平臺(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OMS)上,此平臺為藉由透過單一管理介面,以管理企業內部Hyper-V平臺、VMware虛擬化平臺與OpenStack平臺上的運算資源,與外部公有雲AWS與Azure。

微軟企業雲端營運部門總經理Mike Neil表示,BlueStripe可以進一步協助IT人員定位、監控和解決跨不同的作業系統和多個資料中心,以及跨雲端環境間的應用問題,以幫助企業管理混合雲。

BlueStripe創立於2007年,總部設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主要的軟體產品是Fact Finder,此軟體可以即時監控分散式的應用程式,包括資料庫或伺服器中的各種元件,若其中某個元件發生故障或速度低於一般值,Fact Finder就會向管理人員發出警報,以排除故障事件。

不僅微軟內部已經採用Fact Finder,其他公司包括了SAS、AT&T、Unum Insurance、State Auto Insurance。在微軟表示,收購後將會停止銷售Fact Finder,但仍會繼續支援原有的客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