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loud Foundry

微軟宣布在Azure雲端平臺上,推出Cloud Foundry的公共預覽版,可提供快速部署機制,讓開發者一鍵就能用Cloud Foundry打造出自家PaaS環境。微軟預計未來數周內釋出公共測試版,幾個月後推出正式版。

微軟Azure資深專案主管Ning Kuang表示,在Azure資源管理(Resource Manager)機制中提供了Cloud Foundry部署模板,可提供一鍵快速部署Cloud Foundry,可簡化企業將其他公有雲服務或企業內部私有雲上的Cloud Foundry工作負載轉移到Azure

另外,Cloud Foundry基金會成員Mike Maney表示,Azure也支援了Cloud Foundry的部署與平臺管理機制Bosh-CPI,在Aure完成部署之後,企業可透過Bosh標準的雲端供應商介面CPI(Cloud Provider Interface),更彈性地在Azure部署和調度Clouf Foundry的應用。未來,Cloud Foundry會和微軟的開發者生態系統,更緊密地合作

微軟表示,目前正在開發一個可用於微軟新版Azure Stack管理平臺的Azure CPI,供企業將Cloud Foundry上的應用程式可以快速延伸到企業私有雲內部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