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周三(1/21)展示了專為開會而設計的超大型平板電腦Surface Hub,提供55吋及84吋兩種版本,這也是HoloLens之外另一款基於Windows 10的全新裝置。

Surface Hub除了擁有觸控螢幕也允許使用者以筆直接在螢幕上塗鴨,所使用的Windows 10平台則整合了企業版Skype與OneNote等程式,方便執行遠端會議,並讓不同的人透過各種裝置共同發想或創作。Surface Hub結合了腦力激盪所需的各種工具,也可在必要時邀請其他人加入,讓會議的交流更順暢也更具生產力。

Surface Hub內建Office軟體,可執行各種Windows程式,也允許企業根據需求打造客製化程式。除了支援觸控與墨水的輸入外,還配備攝影機、感應器,與麥克風,允許使用者自手機或筆電輸入內容,輸入途徑涵蓋無線投影、HDMI、NFC、藍牙或其他連結埠。

微軟尚未揭露Surface Hub的上市時程與售價,但市場預測相關產品的售價將超過1萬美元。(編譯/陳曉莉)

 

 


相關報導請參考「Windows 10戰線全開,一套通吃大小裝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