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為Gear VR頭戴顯示器推出Milk VR內容服務。

三星於本周釋出了Milk VR虛擬實境影像串流服務,目前仍為技術預覽版的Milk VR允許用戶串流與下載免費的內容,未來可望成為Gear VR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的內容市集。

Gear VR是三星專為Galaxy Note 4智慧型手機所設計的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內建96度視野的光學鏡頭、加速器、陀螺儀、距離與地磁感應器,嵌入5.7吋的Galaxy Note 4便能體驗3D環場內容。

至於Milk VR則是針對Gear VR所設計的服務及行動程式,用戶可透過該程式下載各種3D音樂及影片,這些內容的長度約為1~10分鐘,三星期望Milk VR服務能夠成為Gear VR用戶日常的習慣之一。

三星曾於今年11月揭露Beyond專案(Project Beyond),可透過360度的相機模組拍攝周圍的3D畫面,並傳送至Gear VR上,不過,目前Milk VR服務的內容主要是來自於其他的內容創作者。(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