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於本周釋出OS X 10.10.1測試版予開發人員,此一版本並無功能上的更新,主要在於解決該作業系統的Wi-Fi問題。

蘋果是在今年10月中旬釋出代號為「優勝美地」(Yosemite)的Mac OS X 10.10,該桌面作業系統與蘋果行動作業系統iOS的連結非常緊密,介面也愈來愈相近,提供了透過藍牙或Wi-Fi與iOS連結的各種「接續互通」(Continuity)功能。

Yosemite正式版出爐才3周,蘋果便釋出版本編號為14B17的OS X 10.10.1,主要是為了修補該作業系統的Wi-Fi連結問題。蘋果亦建議開發人員應特別注意該版本對Wi-Fi、郵件中的Exchange帳號以及通知中心的改善。

由於蘋果提供作業系統的免費更新,因此多數使用者在OS X正式版出爐後不久即進行升級,根據Net Applications的調查數據,即使Yosemite正式上線不到一個月,但今年10月Yosemite便已取得1.18%的市佔率,已高過其他的Mac OS X版本。(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