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美國國會在2011年通過了「更佳建築挑戰」(Better Buildings Challenge)計畫,以協助美國商業或企業建築在2020年達到至少節省20%電力的目標,美國白宮於本周宣布將該計畫擴大至資料中心,19家擁有資料中心的美國組織已加入該計畫。

相關連結:白宮部落格Better Buildings Challenge

白宮環境品質委員會官員Kate Brandt表示,去年美國的資料中心約使用了1000億千瓦時(kWh)的電力,佔美國整體電力使用的2%,倘若美國所有的資料中心皆可節省20%的電力使用,在2020年將可省下200億千瓦時,等於省下了20億美元的電力成本。

在美國啟動「更佳建築挑戰」計畫之後,現在全美已有2100座建築達到省電20%的目標,並有4500座達到省電10%的目標。

新加入該計畫的成員包含了美國國防部的國防資訊系統局、美國司法部緝毒局、美國環境保護署、社會安全局、密西根州立大學,還有eBay、Home Depot及Staples等商業組織,這19家組織的資料中心目前所使用的電力皆超過90兆瓦。其中,社會安全局最新打造的國家資料中心將比傳統的資料中心省電30%。

Brandt表示,未來美國能源部將協助這些新加入的合作夥伴安裝新興的科技系統與技術,未來也會公布這些業者的省電成果。(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