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鏡頭與機身分離後,可將鏡頭置於腳踏車龍頭處紀錄特殊的角度影像。

卡西歐(CASIO)發表變形相機EX-FR10,相機鏡頭可與機身分離,隨不同拍攝條件需要,彈性的變換取景角度進行拍攝,售價16490元。

新款相機適用於戶外運動場合,具備防水、防塵、防摔的特性,使用者只要相機鏡頭與螢幕機身分離,就能自由依拍攝環境需要變換拍攝角度,增加拍攝時的趣味性。

相機預設開機後自動建立藍牙連線,因此鏡頭雖與機身分離仍能保持連線,將鏡頭放置在任何想要拍照的位置,就能透過螢幕機身取景拍照。相機預定推出亮橘、墨綠、雪白三種顏色。

為了增加拍照的彈性,變形相機推出6款配件,讓相機可以在戶外運動或室內不同場合,附掛於背包帶、頭頂、掛在胸前或腰帶上,以各種特殊的角度進行拍攝。相機內建間隔攝影功能,可以每隔一段時間自動拍照,用來紀錄珍貴的畫面。

↓6種配件可將鏡頭附掛於腰間、胸前,或是頭頂等位置,創造出特殊的影像。

相機可搭配智慧型手機,只要在手機端安裝Exilim Link App,就能在手機上瀏覽相機拍攝的照片,或是將照片上傳到個人的社交網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