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透過MyInk可以將筆記本上的手寫內容,快速轉換儲存在PC、手機及平板電腦上。可紀錄手寫文字及手繪的圖說表格,在PC上可辨識轉換為電腦文字、圖表。

蒙恬科技發表新款手寫、掃描辨識週邊產品,除支援PC輸入,也支援手機或平板電腦輸入,例如快速掃描筆記本手寫內容,轉換為數位筆記儲存在手機上,增加行動裝置使用的便利性。

新發表的產品包括WorldCard Cloud、名片王Mobile Phone Kit、行動筆記王MyInk、語音速記王ViaTalk、藍牙掃譯筆WorldPenScan BT共五款,除了WorldCard Cloud以外,其他四款產品都能支援手機、平板電腦使用,讓手機或平板電腦可快速儲存名片資料建立聯絡人資訊,或儲存筆記。

行動筆記王MyInk可以將筆記本上的內容透過掃描辨識快速轉換為數位筆記,以傳輸線連接到PC上儲存,或以無線藍牙傳輸到手機及平板電腦上。傳輸到PC上可將筆記內容轉換為電腦文字,新版MyInk可將手繪圖說、表格轉換為電腦格式圖說、表格。

↓MyInk提供一組可夾在任何紙張或筆記本上的感應裝置,搭配MyInk專用的感應筆管(內部可使用一般原子筆筆芯),就能開始在筆記本上書寫內容文字,所有在紙上書寫的內容都會被紀錄在上方的感應裝置內,可儲存約100張A4紙張的內容,事後感應裝置再以傳輸線連接電腦傳輸儲存內容,或透過無線藍牙傳送到手機、平板電腦上儲存。MyInk已在國內推出,售價為4990元。

另一款產品語音速記王ViaTalk則可透過 App 讓手機化身為PC語音輸入的輔助工具。使用ViaTalk需先在手機、PC上安裝應用程式,將手機連接到PC腦後就能開始對手機說話,在電腦上以語音輸入大量文字。售價為990元。

↓ 不同於蒙恬先前推出的聽寫王採用IBM的語音辨識技術,Via Talk採用Google語音辨識技術,與Android手機上使用Google搜尋時的麥克風圖示一樣,需連結網路才能辨識使用者說話內容轉換為文字。可惜的是若手機無法連網就無法使用Via Talk語音輸入。另外,Via Talk目前只是將手機作為PC語音辨識的輔助工具,還不能直接在手機、平板電腦上使用語音輸入大量內容。

另外,蒙恬先前曾推出掃譯筆,掃譯筆具有簡易的掃描功能,將筆掃過書本上的文字段落就能快速將書本內容掃描為數位文字儲存在電腦上,掃譯筆還提供翻譯功能,可掃描書本上英文單字快速查詢字典解釋。

新的藍牙掃譯筆WorldPenScan BT內建無線藍牙傳輸功能,可和手機、平板電腦連結後,將書本上的文字掃描儲存在手機上,透過手機連結網路後,能以Google翻譯將掃譯筆掃過的外文進行翻譯。這款藍牙掃譯筆國內售價為4990元。

↓ 藍牙掃譯筆可以一邊掃描書上的文字,經過辨識後在手機上儲存建立檔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