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HTC簽署合作備忘錄,宣示將在4G LTE上更緊密合作,使雙方各自成為國內4G的領導品牌。由左而右依序為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HTC董事長王雪紅、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與HTC執行長周永明。

中華電信與HTC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在4G LTE結合彼此技術及資源,整合網路、加值服務、手機使用體驗,使雙方各自成為4G的領導品牌。

該備忘錄由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總經理石木標,以及HTC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代表雙方共同簽署,對外宣示,中華電信與HTC在連續8年的合作之後,因應國內將在今年進入4G元年,加強雙方技術、資源合作,共同推廣4G網路、加值服務及手機體驗。

由於國內即將在下半年陸續開通4G LTE網路,HTC在國內已提前推出Butterfly s、New HTC One、One Max,到最近才推出的HTC One(M8),雙方鎖定4G LTE市場深化合作關係。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表示,2014年將是台灣進入4G LTE時代的重要一年,中華電信與HTC再次簽署合作備忘錄,結合雙方資源將達成綜效雙贏的局面,全力佈署4G與數位匯流發展,積極發展產品及服務差異化,整合雙方通路力量開拓4G市場,將為消費者帶來4G上網的行動數位生活。

具體合作包括了4G LTE高速行動上網體驗、發展差異化的產品服務與行銷活動、整合通路力量拓展4G LTE市場。

例如中華電信與HTC合作針對4G網路及手機優化網路,以及在HTC手機上內建客製化的4G行動加值服務,在彼此的門市通路上推廣4G網路及手機,還有因應未來數位匯流服務需要,提昇跨手機、PC、平板電腦、電視不同裝置的匯流服務。

↓ HTC先前發表4G LTE版Butterfly s及New HTC One即與中華電信合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