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宏碁、聯想之後,華碩也推出8吋Windows 8.1平板電腦VivoTab Note 8.1,國內售價近1.2萬元。

華碩推出新款8吋Windows平板電腦VivoTab Note 8,搭載英特爾Atom處理器及微軟Windows 8.1作業系統,售價為11988元。

VivoTab Note 8為市場上少數8吋Windows平板電腦之一,在此之前宏碁去年也發表一款Iconia W4,聯想也發表Miix 2,均為較小呎吋的Windows 8.1平板電腦,不過,宏碁、聯想均尚未在台灣推出產品。

華碩標榜VivoTab Note 8工作生產力,採用微軟Windows 8.1(32位元),搭配內建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辦公室軟體,還配備Wacom 1024階感應電磁筆,可書寫會議或上課內容的筆記,或是在平板電腦上繪圖,平板電腦還支援懸浮定位。

平板電腦螢幕解析度為1080x 800,內建英特爾代號Bay Trail的1.86GHz的Atom Z3740處理器,處理器整合繪圖核心,可支援DirectX11,加上內建2GB記憶體及64GB儲存空間,可額外擴充記憶體空間,隨機還提供1年不限容量的Webstorage空間。

8吋平板電腦重量約380公克,支援Wi-Fi無線上網,續航力約8小時。後方配備500萬畫素相機,前方為120萬視訊攝影機。

使用者外出攜帶使用時,可透過Miracast將平板電腦螢幕畫面以無線同步到其他顯示輸出設備上。不過可惜的是,VivoTab Note 8雖強調生產力,但未推出無線鍵盤或滑鼠等週邊配件,I/O介面僅提供一組Micro USB 2.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