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數位攝影機高速資料存取需求,SanDisk推出擁有最高速度的microSDXC記憶卡SanDisk Extreme microSDXC,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80MB。

目前一般符合Class 10規格的市售SD記憶卡,存取速度約為30MB到40MB之間,新推出的SanDisk Extreme microSDXC讀取速度高出2倍,讀取可達到每秒80MB,寫入速度也有每秒50MB。

SanDisk指出,高階智慧型手機採用高速的四核心處理器,支援大呎吋、高解析度螢幕顯示Full HD內容,大型App應用也需要龐大的記憶體空間。Extreme microSDXC記憶卡高速存取及大容量特色可支援手機、平板或攝影機的高速連拍、高速資料傳輸及高畫質錄影需求,特別是記憶卡符合UHS Speed Class 1與Speed Class 10標準,支援Full HD與4K內容拍攝及播放。

新款記憶卡容量從16GB到64GB,定價從980元到3680元。另外,為保護資料安全,SanDisk並附贈RescuePro Deluxe資料回復軟體一年的使用期限,可協助救援意外刪除的內容。

除了新款高速記憶卡推出,SanDisk還推出高速存取的USB 3.0隨身碟,讀取速度達80MB,16GB到64GB容量售價從489至1899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