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現在釋出Semantic Kernel for Java第一個候選版1.0.0-rc2,這個開源函式庫讓開發者更容易地在Java應用程式,整合諸如OpenAI等人工智慧服務。官方解釋,因為一些暫時性的建置工作管線故障,1.0.0-rc1被放棄了,所以1.0.0-rc2成為Semantic Kernel for Java第一個公開候選版本。

Semantic Kernel for Java是一個開源函式庫,供開發者在Java專案中整合人工智慧技術與大型語言模型,以開發人工智慧Java應用程式。微軟以MIT授權開源Semantic Kernel for Java,開發者現在已經可以在GitHub上存取程式碼,或是作出貢獻。開發者可以在Maven Central儲存庫中下載Semantic Kernel for Java 1.0.0-rc2,並將其添加到Maven或是Gradle專案中。

Java是微軟在推出.NET版本的Semantic Kernel SDK之後,下一個支援的語言,另外,Python版本的Semantic Kernel也在開發團隊的支援路線圖中,目前已經進入Beta測試階段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