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全面發布企業版Copilot(Copilot Enterprise),每位用戶每月的訂閱價格為39美元。相較於一般版的Copilot,Copilot Enterprise的主要功能在於提供個人化,且可以針對組織特定需求的開發體驗,包括可以深入理解程式碼庫、存取組織的知識和最佳實踐,以及審查拉取請求。

Copilot Enterprise讓開發者可以更快地深入理解組織的程式碼庫,因此開發者在開發新功能、解決問題和更新舊程式碼都會更容易。同時也使得新進開發者可以更快地做出貢獻,使資深開發者有能力迅速處理即時事件,並加速企業程式碼現代化。Copilot Enterprise可以提供清楚的程式碼摘要、相關建議以及回應程式碼行為,有效提升程式碼編寫和理解的效率。

聊天功能在Copilot Enterprise被整合到GitHub.com中,使開發人員能夠直接在程式碼庫,以自然語言提出問題並獲得解答,還能獲得與問題相關的文件和現有解決方案。官方提到,這個功能將有助於促進大規模程式碼迭代,同時針對組織特定程式碼庫和標準,提供協助與建議使開發人員更快速地改進程式碼。

而Copilot Enterprise也能生成拉取請求摘要,使開發人員花更少的時間編寫,並且更專注於合併拉取請求工作本身,Copilot Enterprise也會分析拉取請求的差異,讓審查者可以更快速地理解程式碼變更。

GitHub也提到,在Copilot Enterprise Beta測試版本現在整合Bing搜尋功能,因此用戶也可以獲得最新的網際網路資訊。也就是說,GitHub  Copilot將具獲取外部知識的能力,如此開發者便可針對程式碼開發環境查詢最新的軟體開發資訊,諸如CSS或JavaScript的更新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