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he Browser Company

新創瀏覽器公司The Browser Company在2022年4月發表的全新瀏覽器Arc,終於在本周二(7/25)釋出Arc 1.0,並開放macOS與iOS用戶下載,至於Windows版也預計會在今年出爐。

其實Arc瀏覽器自2021年便展開封閉測試,隔年才進入邀請測試,但一直到本周,使用者都必須等待邀請才能下載Arc,Arc 1.0是首個開放大眾下載的版本。

Arc瀏覽器奠基在Chromium專案上,預設搜尋引擎為Google,但它的介面迥異於其它瀏覽器,其上方沒有網址列,卻有一個側邊欄,整合了網址列、分頁、書籤與其它功能。

更特別的是它有各種實用的內建功能,包括筆記功能Notes,或是可塗鴨與貼上網頁截圖的畫架功能Easels,不管是筆記或畫架都會有自己的網址以利分享與協作;還有一個可依據使用者需求或主題,組織各種內容的Spaces功能;以及允許使用者變更網頁樣貌的Boosts功能

Arc亦已建立隱私政策,強調未存放使用者所造訪的網站或所輸入的內容,也不會將用戶資料出售給第三方,並說明所蒐集資料的方式與用途。

圖片來源_The Browser Company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