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新版Visual Studio擴充套件管理器,讓用戶可更簡單地安裝和管理擴充套件。當前用戶雖然可以從Visual Studio Marketplace下載各式各樣的擴充套件,但是從舊的擴充套件管理器,卻很難清楚瀏覽擴充套件評分或是完整敘述等重要訊息。

而微軟在新版本Visual Studio擴充套件管理器解決了這些問題,用戶使用Visual Studio 17.7 Preview 3,就可以啟用新版本擴充套件管理器,該管理器將更突出顯示詳細資訊,並且讓用戶方便探索套件。用戶不需要打開瀏覽器存取擴充套件的儲存庫,在不離開IDE的情況下,就能夠查看擴充套件的進一步資訊。

在管理器中,擴充套件會被更有條理的分類,例如用戶可以在分類中選擇工具,並且進入建置、資料或是文件等子分類,明確地找到目標擴充套件,或是探索需要的套件功能。用戶想要啟用這個新的擴充套件瀏覽器,需要安裝Visual Studio 17.7 Preview 3以上版本,並且在工具選單下的預覽功能選項,啟用擴充套件UI刷新,之後重新啟動Visual Studio,便可以在管理擴充套件功能中,看到新的管理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