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irbnb

Airbnb近日對其網站進行了一系列改版,將於今年夏天全部釋出。這些改版包括擴展房源類別、提供更多房東資訊、改善地圖、分期付款等。

Airbnb指出這些改變多數來自他們的社群。其中擴增房源的客房類別,多達61種,例如豪華別墅、特色民宿、青年旅舍、湖景、樹屋,其中有一個類別為OMG,房屋形狀非常有特色,有像帆船、火車、外星人等。同時他們也重新設計了篩選功能,並增加了新的隱私功能。

許多Airbnb房東在展示房間的價格後,會有許多額外的費用,例如清潔費、服務費等,因此現在新增展示全額(Display total price)的功能,當你把它開啟所看到的金額已經是房間的錢加上額外費用(稅前)。另外,旅行結束離開前,也多了詳細的指示教導房客什麼樣check out符合屋主的期待。付款方面,Airbnb與Klarna近期合作讓美國和加拿大的房客若訂房超過$500美金,將可以分4期免利息。

過去,Airbnb是一種讓當地人擔任東道主出租自己的房間,讓旅人能在旅行中找到經濟實惠的住所,同時也能與房東結識,交新朋友和了解及體驗當地人的生活。現在Airbnb宣告他們推出了新的理念,他們以房客需求為主,房客希望在預訂住宿前更多地了解房東,因此Airbnb的每間客房都配有房東護照(Host Passport),房東護照會有更多個人資訊,包括房東的頭像、姓名、工作、興趣、評論等,讓房客更一目了然地在預訂住宿前能有更完整的資訊評估房東的可靠性和專業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