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周一(5/1)宣布,已與GoDaddy、PayPal及Stripe等支付平臺合作,針對Microsoft Teams推出Payments程式,讓Teams用戶可直接於商業會議中付款。現階段Payments處於公開預覽階段,僅支援美國與加拿大市場。

微軟說明,Microsoft Teams的願景是集中通訊及協作工具,包括聊天、開會、程式、檔案或支付,目前每月已有超過3億用戶仰賴Teams進行溝通;而Payments則是微軟替小型商家所設計的支付服務,讓這些商家更容易於Teams中向客戶收費,不管是律師或顧問要向業者收款,或是講師要向學生收費,而這些都可以直接於會議中進行。

商家可先部署Payments程式,並將它連結到商家所使用的GoDaddy Payments、PayPal與Stripe帳號,在會議進行間,商家即可傳送一個付款請求予客戶,隨後客戶便可選擇是要透過信用卡、簽帳卡或是數位錢包來付款。

圖片來源_微軟

目前包括Teams Essentials與Microsoft 365 Business訂閱用戶都可免費自Teams Store下載Payments程式,率先上架的是PayPal與Stripe支付功能,很快就會加入GoDaddy Payment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