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G

在CES 2023大會展前記者會上,LG展示多項產品,包括一款使用隱藏式觸控板的筆電gram Style

LG gram Style屬於輕薄筆電機種,本次提供14及16吋新品,都具備16:10 OLED Anti-Glare Low Reflection低反光螢幕。它最大特色是使用了具LED背光的隱藏式振動回饋觸控板。不使用時看不見,直到使用者手碰觸才會以LED燈顯示觸控板線條,這使得這款筆電外觀更為簡潔美型。

在其他規格上,gram Style搭載英特爾最新13代Raptor Lake P-Core CPU及第4代NVMe SSD記憶體。和LG今年其他Gram系列一樣,Style並支援Thunderbolt 4及HDMI傳輸,以及杜比音響效果。

LG並展示了新推出的gram Ultraslim,是LG今年最輕薄的產品,重僅998公克,上蓋闔起也僅10.99公釐,大約如智慧型手機那麼薄,甚至比以薄型設計著稱的三星Galaxy Book 2 Pro及13.6吋MacBook Air都還薄一點。和Style一樣,Ultraslim搭載15.6吋OLED Anti-Glare Low Reflection低反光螢幕,但使用Intel 13代Core處理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