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幣安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臺幣安(Binance)10月7日上午傳出跨鏈橋BSC Token Hub遭到駭客入侵,估計損失價值1億美元的加密貨幣,已與社群合作凍結了當中的700萬美元。

BSC Token Hub為BNB Beacon Chain(BEP2)與BNB Chain(BEP20或BSC)之間的橋樑。幣安創辦人暨執行長趙長鵬指出,駭客的攻擊造成它產生了額外的幣安幣(BNB),已要求所有驗證節點暫時停止幣安智能鏈(Binance Smart Chain,BSC),並估計有價值1億美元的加密貨幣資產受到影響,約占上次所銷毀幣安幣的1/4。

約莫在同一時間,BNB Chain也在Reddit上說明了此事,表示用戶的資金是安全的,且加密貨幣社群已凍結了相關的移轉,自BSC被轉出的資產介於1億~1.1億美元之間,當中約有700萬美元已被凍結。

在這期間,幣安不僅暫停Beacon Chain與Smart Chain之間的跨鏈交易,也針對BSC釋出修補程式,列出多個禁止交易的黑名單地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