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推出適用於Windows 10和Windows 11的最新第二代Azure映像檔,包括Visual Studio 2019、Visual Studio 2022和Microsoft 365應用程式,可用工具則有Visual Studio Code、Git for Windows和Hyper-V等,官方提到,包括Visual Studio 2019、Visual Studio 2022皆支援雲端開發箱Microsoft Dev Box。

微軟過去在Azure市集上提供Visual Studio VM映像檔,這些映像檔不只可以讓開發者評估最新的Visual Studio版本,還能夠在雲端快速啟動開發人員環境,過去微軟推出的Azure VM映像檔第一代,現在來到了第二代,提供更強健的安全功能,並且增加記憶體和虛擬化持久記憶體等功能。

第二代與過去的映像檔相同,用戶可以在獨立的Azure VM執行個體以及Azure虛擬桌面使用這些映像檔,同時,這些映像檔也能夠被用在Dev Box。Dev Box為預先配置的雲端開發環境,允許開發人員可以在雲端按需創建可立即開始編寫程式的工作站。

新的Visual Studio 2019和Visual Studio 2022映像檔皆相容於Dev Box,使用者也可以自定義映像檔,加入其他工具和相依項目,以建構和部署公司的應用程式,進一步提高開發人員效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