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引入高效且精確的審查端點,使得開發人員得以保護他們的應用不被濫用,該端點提供OpenAI API開發者一個基於GPT技術的分類器,偵測不受歡迎的內容,以AI系統協助人類監督AI產生的內容,目前開發者已經可以免費使用該AI內容過濾工具。

把文本作為出入,審查端點便會評估其中是否包含性、仇恨、暴力和宣揚自殘內容,官方提到,該端點經過訓練,可以快速準確地在應用程式中執行,而且重要的是,該工具能夠在大規模部署時,減少應用程式說錯話的機會,使得人工智慧能夠在教育等敏感場景中使用。

開發者不需要建構和維護自己的分類器,只要透過呼叫單一API,就能存取精確的分類器。OpenAI現在提供該審核端點,免費審核所有OpenAI API所生成的內容,另外,用戶也可以選擇付費,使用審查端點來監控非OpenAI API所產生的內容,目前這項服務仍在私人測試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