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在Apple M1晶片及相關Mac電腦推出將近2年後,微軟通訊協同軟體Teams終於也要支援了。微軟本周宣布,針對Apple Silicon筆電系列最佳化的Microsoft Teams 服務即將正式釋出(General Available),可提供更快的執行效能。

在聽到搭載M1及M2晶片的Mac電腦用戶心聲後,微軟已開始部署生產力等級的Teams通用二進位檔。這意謂著Teams可以在所有Mac產品上原生執行,包括搭載Apple Silicon晶片的機種,而且Teams的執行效能大幅提升,可有效使用電腦資源,即使同時使用多個高解析度螢幕進行通話或會議,也能提供良好的使用經驗。

為Apple Silicon最佳化的Teams將在未來幾周內陸續部署給用戶。部署完成後用戶端會自動升級,使用者無需自己下載。等不及的用戶可以參加Teams預覽版測試計畫,即可更早試用新功能,包括Apple M1適用的Teams。至於用戶若想及早測試其他Office功能,則可加入Office insider測試方案下的Mac頻道。

有趣的是微軟並未公布下載Apple Silicon適用的Teams連線。用戶找到的下載連結在此。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