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又有一項產品將終止服務。微軟公告,Windows Server 20H2將在下個月來到EOS(End of Service)。

根據Windows Server生命周期,Windows Server 20H2是2020年10月20日釋出,並於2022年8月9日終止服務。微軟說明,屆時20H2版不會再接獲安全更新。

微軟同時說,這個版本也是最後一個Windows Server半年通道(Semi-Annual Channel,SAC)。未來Windows Server不會再有SAC版本,Windows Server會移到長期維護通道(Long-Term Servicing Channel,LTSC)作為主要發布通道。LTSC為2到3年發行一次新版本,提供5年主要支援,加上5年延伸支援。

使用Windows Server SAC的用戶,微軟鼓勵轉到LTSC版本,或是將SAC版本搬移到Azure Stack HCI。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