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二(3/15)宣布,於2015年展開公開測試的Google Domains網域名稱註冊服務邁入正式版,將在26個國家提供逾300種網域名稱註冊服務,每年最低註冊費用自7美元起,不過目前該服務尚未支援臺灣市場。

Google Domains在7年前試行時只支援80種頂級網域名稱,現在則已擴大到逾300種,許多常見的網址每年註冊費用都只要12美元,像是.com、.net、.dev或.org等,而.app則是14美元、.me與.studio為20美元、.design與.tech為40美元,所支援的市場包括澳洲、比利時、巴西、德國、印度、印尼、日本、英國、南非及新加坡等,儘管尚未支援臺灣,但Google表示正在努力擴充至其它市場。

除了網域名稱之外,Google Domains也內建隱私保護、雙因素身分認證、雲端DNS、電子郵件轉寄及域名系統安全性擴充(DNSSEC)等服務。Google Domains用戶可利用免費的Google Sites或Blogger來建立網站,或是採用與Google合作的第三方服務,涵蓋Wix、Shopify、Squarespace、Weebly及Bluehost等,以及整合Google Ads與Search Console等工具。

從公開測試迄今,Google Domains已有數百萬名註冊者,為了吸引更多的用戶,即日起至4月15日,只要使用折扣碼DOMAINS20,不管是註冊新網域或者將已購買的網址轉至Google Domains,都能得到20%的折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