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在多次推遲後,隨著美國COVID-19疫情緩和,微軟昨(2/14)日宣布總部辧公室將在2月28日完全重啟營運。

COVID-19疫情爆發後,微軟於2020年3月實行員工居家辦公政策,同年10月微軟公布彈性工作場所(Flexible Workplace)允許員工少於50%的時間比例可在家上班,讓遠端工作成為常態。期間微軟依據各地疫情資料,調整員工回公司上班的政策。原本微軟預計2021年重啟的決定,也因Omicron病毒而再次延到2022年新年後。

微軟行銷長暨執行副總裁Chris Capossela指出,根據華盛頓州員工居住地區的高度完整接種率及低重症、死亡率、以及快篩工具完備等資料導向的判斷,該公司華盛頓州各辧公室已經來到混合工作模式的第六階段,即完整開放階段,並自2022年2月28日生效。這意謂著所有設施對員工、訪客或合作夥伴開放,所有公司廠區服務也都將回復。

微軟員工有30天可以調整工作,並在主管同意下選擇回公司或在家上班。而除了華盛頓州,加州灣區包括矽谷辦公室也都將同步於2月28日重啟,微軟也預期所有其他美國辦公室在條件許可下,也會跟著開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