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併購HPC軟體開發商Bright Computing,目的是要擴大Nvidia的客戶群,同時擴展Bright的觸及。Bright成立於2009年,從ClusterVision拆分出來,其開發的軟體可以自動建構和管理HPC、Kubernetes,還有在私有雲和公有雲上的OpenStack叢集,波音、NASA、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西門子等都是Bright的客戶。

在併購之後,Nvidia既有的合作夥伴,能夠協助將Bright的軟體推向更多市場,而Bright的軟體和專業知識,將強化Nvidia DGX和資料中心業務。Bright的軟體可以在邊緣、資料中心和多個公有雲,甚至是混合雲上運作,無論叢集是由少數或是數十萬臺伺服器所組成,Bright的解決方案都可以自動管理叢集,並且支援Arm、x86 CPU,以及Nvidia GPU和Kubernetes容器。

Nvidia提到,他們已經與Bright合作十多年,Bright的軟體整合了Nvidia的GPU、網路、CUDA以及近期的DGX系統。而Nvidia現在想透過併購Bright,來更緊密地結合軟硬體,使HPC資料中心更容易購買、建構和營運,來擴大HPC的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