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釋出一個稱為Disapproved Ads Auditor的廣告稽核工具,該工具會標記廣告商帳戶中違反政策的廣告,供用戶深入了解不合規定的廣告,並選擇刪除。該工具的目標,是要用戶能夠從輸出中學習,保持廣告始終符合Google廣告政策。

Google提到,大規模營運的廣告商,需要能夠全面審查其帳戶中,違反廣告政策的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更簡單地遵守Google的廣告政策。特別是Google持續增加更多的政策和執行機制,廣告商需要持續檢查他們的帳戶,才能一直遵守Google的廣告政策。

而Google現在推出廣告稽核工具Disapproved Ads Auditor,供Google廣告客戶能夠大規模審查Google廣告帳戶中,所有未獲批准的廣告,並提供檢視圖,讓用戶能夠主動審查自己的帳戶,從整體分析廣告遭到拒登的情況中學習,最大程度減少潛在違反政策的廣告提交。

這項工具使用Python腳本,供用戶以稽核模式和刪除模式執行。稽核模式能夠匯出帳戶中未被核准的廣告,而刪除模式可以刪除當前未獲批准的廣告,並且記錄詳細資訊,甚至可以將資料匯到BigQuery中,執行進一步的資料分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