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從AT&T手中收購廣告和分析部門Xandr。Xandr提供資料分析平臺與工具,使網路的第一方,能夠利用資料驅動的廣告解決方案,推動多元生態系,串連起行銷和媒體角色,不過,雙方都沒有透露任何交易的財務細節。

微軟提到,在後Cookie世界,需要更尊重消費者隱私偏好,但仍要了解媒體和消費者間的關係,並幫助廣告主實現目標,因此他們選擇與微軟擁有共同願景,並且產品能夠互補的Xandr,來強化開放網路的能力。

借助Xandr,微軟能夠將原本的受眾理解、相關技術以及全球廣告客戶群,和Xandr的大型資料驅動廣告平臺相結合,加快開放網路的數位廣告解決方案交付速度。在收購完成之後,微軟將會使用Xandr的跨螢幕,以第一方資料為中心的投放平臺Xandr Invest,來改進廣告效果,並且大規模取用第一方資料,以及結合Xandr Monetize和全漏斗行銷產品,強化媒體獲利能力。

再加上微軟自家全球原生廣告投放解決方案Audience Network,能提高廣告效果和供應全球存取,而PromoteIQ則能強化零售媒體解決方案,並使行銷人員可以藉由開放網路,善用微軟客戶經驗平臺,接觸更多高價值潛在客戶,並且強化觸及和提高投資報酬率的能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